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原住民與機能性作物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原住民與機能性作物研究室 > 農改場先進 您們好,敝姓孫,在網路上得知貴農改場,已成功開發陸生藍綠藻無土栽培技術,本人願意栽培,請問能不能跟貴農改場,索取一份,栽培技術的講義呢 ?自己想先預習講義的內容,整理自己的問題之後,有機會,如果貴農改場許可,想再到貴農改場,實地拜訪參觀,學習和發問。請問需要收費嗎 ?費用是多少呢 ?謝謝貴農改場的先進,日以繼夜,努力研究各種植物,改善台灣鄉親的生活。

農改場先進 您們好,敝姓孫,在網路上得知貴農改場,已成功開發陸生藍綠藻無土栽培技術,本人願意栽培,請問能不能跟貴農改場,索取一份,栽培技術的講義呢 ?自己想先預習講義的內容,整理自己的問題之後,有機會,如果貴農改場許可,想再到貴農改場,實地拜訪參觀,學習和發問。請問需要收費嗎 ?費用是多少呢 ?謝謝貴農改場的先進,日以繼夜,努力研究各種植物,改善台灣鄉親的生活。

瀏覽次數:274次

兹檢附相關資料供參,歡迎蒞場參訪,上班時間請洽03-8521108轉3400全中和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