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您好,我是國立東華大學生科系學士班的學生,有在網路上查詢到花蓮農改場有大專生暑期實習。網路上的資料說若學生有興趣應向業務單位聯繫再請所屬的系所系辦與農改場這邊聯繫。若還有開放實習機會,目前想知道要如何與業務單位詢問相關資訊與報名方式及要如何請系辦如何處理。懇請賜教,感激不盡。

您好,我是國立東華大學生科系學士班的學生,有在網路上查詢到花蓮農改場有大專生暑期實習。網路上的資料說若學生有興趣應向業務單位聯繫再請所屬的系所系辦與農改場這邊聯繫。若還有開放實習機會,目前想知道要如何與業務單位詢問相關資訊與報名方式及要如何請系辦如何處理。懇請賜教,感激不盡。

瀏覽次數:402次

有關本場大專生暑期實習案程序如下:1. 需由實習生先行與業務單位聯繫,係因本場為試驗研究單位,本業非培訓機構,所受理實習人數需經各業務單位(研究室)考量業務工作量、人力配置及兼顧實習成效等綜合考量,始同意受理申請。2. 接洽時間可於每年3月份開始,待學生確認實習研究室後可請系所行文來本場並檢附學生相關資料如:姓名、年級、學號、聯絡手機,可縮短行政流程。3.暑假實習期間需按本場規定(由7月1日起1、2個月或8月1日起之1個月)。4.本場不提供實習津貼,不辦理實習期間保險,該相關業務項目由學校自行處理,請校方為學生辦理實習期間保險,以維護實習期間安全;有關實習生食、宿及交通等費用均應自理。5.於實習結束前繳交實習報告一份。有關本場大專生暑期實習案程序如下:1. 需由實習生先行與業務單位聯繫,係因本場為試驗研究單位,本業非培訓機構,所受理實習人數需經各業務單位(研究室)考量業務工作量、人力配置及兼顧實習成效等綜合考量,始同意受理申請。2. 接洽時間可於每年3月份開始,待學生確認實習研究室後可請系所行文來本場並檢附學生相關資料如:姓名、年級、學號、聯絡手機,可縮短行政流程。3.暑假實習期間需按本場規定(由7月1日起1、2個月或8月1日起之1個月)。4.本場不提供實習津貼,不辦理實習期間保險,該相關業務項目由學校自行處理,請校方為學生辦理實習期間保險,以維護實習期間安全;有關實習生食、宿及交通等費用均應自理。5.於實習結束前繳交實習報告一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