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代為耕作的一塊田區屬附近低窪田。鄰田有塊低窪田,預計明年會填高,到時這塊田就變唯一低地。 想詢問,如果到時轉作專產蓮子的荷花池的可行性。1.專產蓮子的優良品種及購苗去處。2.荷花池需具備條件為何。3.照顧荷花池的指導守則。4.轉作荷花池,對地主權益的影響為何。 (目前種植水稻,一期作,二期休耕,地主領有休耕補助。) 謝謝!

我代為耕作的一塊田區屬附近低窪田。鄰田有塊低窪田,預計明年會填高,到時這塊田就變唯一低地。 想詢問,如果到時轉作專產蓮子的荷花池的可行性。1.專產蓮子的優良品種及購苗去處。2.荷花池需具備條件為何。3.照顧荷花池的指導守則。4.轉作荷花池,對地主權益的影響為何。 (目前種植水稻,一期作,二期休耕,地主領有休耕補助。) 謝謝!

瀏覽次數:290次

因本場無荷花相關研究,請洽台南農改場花卉研究室,電話:06-591-2901,mail:tndais@mail.tndais.gov.tw
俾利取得荷花相關資訊,敬祝安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