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我是三民書局的編輯翊秀,冒昧函擾,還請見諒。 敝局教科書教材普通型高中《國文題庫》 希望能引用貴單位繪製的圖表〈智慧農業推動方案〉作為閱讀素材,在此懇請惠允授權。授權使用情形如下:1.引用著作:〈智慧農業推動方案〉2.引用部分:圖片一張3.授權使用費:500元 隨信附上授權合約(內含引用圖表),請您過目。感謝您撥冗閱信,盼能獲得回覆。如有疑問,請不吝與我聯繫。謝謝!

我是三民書局的編輯翊秀,冒昧函擾,還請見諒。 敝局教科書教材普通型高中《國文題庫》 希望能引用貴單位繪製的圖表〈智慧農業推動方案〉作為閱讀素材,在此懇請惠允授權。授權使用情形如下:1.引用著作:〈智慧農業推動方案〉2.引用部分:圖片一張3.授權使用費:500元 隨信附上授權合約(內含引用圖表),請您過目。感謝您撥冗閱信,盼能獲得回覆。如有疑問,請不吝與我聯繫。謝謝!

瀏覽次數:407次

您好,台端所附之圖表非本場所有之著作權,係協助上級於本場官網露出,歉難授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