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您好,我是宜蘭大學園藝系的學生。目前修了一堂課,老師希望我們用里山精神來構思一款產品,我們想用當歸進行發想。日前有在農委會的網站https://www.coa.gov.tw/ws.php?id=2505424上看到周邊田間利用有種植當歸,不知道您們種植的當歸是不是也是類似的概念。感謝您的閱讀,希望能收到回覆。

您好,我是宜蘭大學園藝系的學生。目前修了一堂課,老師希望我們用里山精神來構思一款產品,我們想用當歸進行發想。日前有在農委會的網站https://www.coa.gov.tw/ws.php?id=2505424上看到周邊田間利用有種植當歸,不知道您們種植的當歸是不是也是類似的概念。感謝您的閱讀,希望能收到回覆。

瀏覽次數:234次

您好,目前農民種植之當歸是以生產為主,目前選擇種植之環境大都以適合農作生長之區域為主,尚未配合在田邊種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