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育苗棚、蔬菜棚鍍鋅錏管DIY我曾看过農委会有這些教農民的影片和小册子,多年前的事也忘了,可以請您幫我找找嗎!

育苗棚、蔬菜棚鍍鋅錏管DIY我曾看过農委会有這些教農民的影片和小册子,多年前的事也忘了,可以請您幫我找找嗎!

瀏覽次數:243次

您好,有關設施搭建影片等資訊,農委會農民學院網站提供「簡易溫網室維修實務」、「簡易溫網室維修介紹」等2項線上課程,敬請分別點選下方2個連結參閱。
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135&batch_id=4503&F_type=
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135&batch_id=4502&F_type=
如有線上報名操作問題,請於星期一~五 AM9:00~PM6:00洽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小姐(02)2301-2308,或連繫客服信箱:academy@imita.com.tw。謝謝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