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請問是否有協助契作集團做教育訓練?如何申請?作業程序為何? 希望上課內容 : 水稻農藥使用 / 合理栽培水稻 等相關內容 謝謝!!

請問是否有協助契作集團做教育訓練?如何申請?作業程序為何? 希望上課內容 : 水稻農藥使用 / 合理栽培水稻 等相關內容 謝謝!!

瀏覽次數:199次

您好:台端詢問是否有協助契作集團辦理教育訓練乙案。本場有開辦農民學院訓練課程、行動教室、農業技術團、觀摩會、遘習及各式推廣活動等,農民學院訓練課程可上農民學院網站(https://academy.coa.gov.tw/)查詢,其他相關訊息可上本場官網(https://www.hdares.gov.tw/)查詢,歡迎踴躍報名。或是洽詢本場農業推廣課(03-8521108#1960)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