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您好,我是心燦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黃專員,目前正在規劃: 111年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油茶產業整體行銷計畫(投標階段),規劃內容之一: 須辦理茶籽(鮮果)分級暨產地標章認證推動工作,包含專家田間勘查與評核。有看到貴單位過往在油茶產業幫助不少農友,且積極、有效提高產量及品質,想詢問能否可以推薦幾名專家,協助本次專案的茶籽評核。

您好,我是心燦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黃專員,目前正在規劃: 111年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油茶產業整體行銷計畫(投標階段),規劃內容之一: 須辦理茶籽(鮮果)分級暨產地標章認證推動工作,包含專家田間勘查與評核。有看到貴單位過往在油茶產業幫助不少農友,且積極、有效提高產量及品質,想詢問能否可以推薦幾名專家,協助本次專案的茶籽評核。

瀏覽次數:159次

您好:油茶業務目前由茶葉改良場執行研究及輔導建議可向該機關洽詢。羅士凱研究員 089-551446分機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