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植物保護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植物保護研究室 > 您好,我們是易利特開發有限公司,想請問貴場是否有接受田間試驗的委託?之前有看過貴場發表一些關於木黴菌應用的文章,對於應用在水稻及種苗處理的部分非常感興趣,希望借助您專業的實際經驗,來開發更多對環境友善的可能。本公司有項木黴菌產品- 義定勇(蓋棘木黴菌)/ 農藥許可證:農藥進字第03198號/ 1x10^7 CFU/g 可濕性粉劑,有機資審第110008號。若有任何問題還煩請您不吝指教!

您好,我們是易利特開發有限公司,想請問貴場是否有接受田間試驗的委託?之前有看過貴場發表一些關於木黴菌應用的文章,對於應用在水稻及種苗處理的部分非常感興趣,希望借助您專業的實際經驗,來開發更多對環境友善的可能。本公司有項木黴菌產品- 義定勇(蓋棘木黴菌)/ 農藥許可證:農藥進字第03198號/ 1x10^7 CFU/g 可濕性粉劑,有機資審第110008號。若有任何問題還煩請您不吝指教!

瀏覽次數:321次

您好,有關您詢問田間試驗委託的部分,將由植保研究室致電回覆,謝謝您的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