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 花蓮改良場團隊,您們好: 我本身是油茶農民,自產自銷台灣籽苦茶油,但今年的收成量欠佳,想請教改良場,花蓮一帶是否有油茶農願意販售油茶鮮果?懇請改良場協助媒合優質的在地油茶小農,非常感謝!

花蓮改良場團隊,您們好: 我本身是油茶農民,自產自銷台灣籽苦茶油,但今年的收成量欠佳,想請教改良場,花蓮一帶是否有油茶農願意販售油茶鮮果?懇請改良場協助媒合優質的在地油茶小農,非常感謝!

瀏覽次數:116次

陳先生您好:有關所詢需找尋油茶農友一事,建議可上農委會農產品3章1Q查詢專區(htpps://www.coa.gov.tw/theme list.php?theme=tag querv),並利用業者查詢功能,在關鍵字欄位輸入油茶,即可選擇適合您的優質農友,祝您媒合順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