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從網站得知貴農改場有改良的番茄品種花蓮亞蔬18號,看一下相關資料此番茄品種對於抗番茄捲葉病有不錯的效果,那我本身是雲林的農民,從資料得知雲林有推廣,不知雲林縣哪裡可以買的到種子或種苗,或是如何購買?

從網站得知貴農改場有改良的番茄品種花蓮亞蔬18號,看一下相關資料此番茄品種對於抗番茄捲葉病有不錯的效果,那我本身是雲林的農民,從資料得知雲林有推廣,不知雲林縣哪裡可以買的到種子或種苗,或是如何購買?

瀏覽次數:2363次
年份:2007/03/12 提問農友:陳先生

本場新育成的番茄品種”花蓮亞蔬18號”有興趣,但本品種目前尚未正式技轉採種,僅於亞蔬中心少量採種,可電洽06-5837801*371詢問陳正次先生,據了解每包5公克收工本費500元,至於在雲林縣推廣部分,是在莿桐鄉95年透過農會介紹試種,表現抗病,也可就近至莿桐農會推廣股柳永萬先生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