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分場)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分場) > 您好:我們是一群宜蘭有機友善耕作小農,成員一半以上都是青年農民,去年在宜蘭社區大學成立社團"良心食農社",希望藉由團體互助方式共同成長,在有機友善的農業道路上可以互相交流.課程主題都是針對農友需求邀請講師授課,不知道是否有可能,邀請花改場專家來傳授果樹修枝技巧課程呢?再麻煩你們了,謝謝.

您好:我們是一群宜蘭有機友善耕作小農,成員一半以上都是青年農民,去年在宜蘭社區大學成立社團"良心食農社",希望藉由團體互助方式共同成長,在有機友善的農業道路上可以互相交流.課程主題都是針對農友需求邀請講師授課,不知道是否有可能,邀請花改場專家來傳授果樹修枝技巧課程呢?再麻煩你們了,謝謝.

瀏覽次數:91次

一.職於2/10電話聯繫呂小姐,其需求為果樹基本修剪原理及柑橘、金柑文旦及番石榴等果樹之修剪技術,每次課程時間為3小時。
二.職試驗、產業輔導等工作繁忙,恐無暇備課及上課,已向呂小姐委婉說明公務繁忙,無法協助授課,將emil相關書面資料供參,並協助詢問番石榴專業農友授課意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