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分場)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分場) > 您好: 因為初當農民,很多都不懂,想請教您以下問題: 1. 因為打算種果樹,你們這裡有推薦(批發)賣柑橘類果苗的苗園嗎? 2. 請問農業臨時用電該如何申請,我們目前有一塊田在種玉米、地瓜、菜,臨時用電有需要在這個季節申請嗎? 申請後可以使用多久,一年有幾次機會可申請?我們的地點是在宜蘭縣三星鄉。 3. 我們想要在農地上有個空間放工具,是用貨櫃屋還是要蓋農舍,以上兩個有需要申請蓋建嗎?

您好: 因為初當農民,很多都不懂,想請教您以下問題: 1. 因為打算種果樹,你們這裡有推薦(批發)賣柑橘類果苗的苗園嗎? 2. 請問農業臨時用電該如何申請,我們目前有一塊田在種玉米、地瓜、菜,臨時用電有需要在這個季節申請嗎? 申請後可以使用多久,一年有幾次機會可申請?我們的地點是在宜蘭縣三星鄉。 3. 我們想要在農地上有個空間放工具,是用貨櫃屋還是要蓋農舍,以上兩個有需要申請蓋建嗎?

瀏覽次數:81次

您好 1.宜蘭縣果苗批發販售可洽:(1)金德種苗圃,連絡電話:0921-959919 (2)茂發種苗園, 連絡電話:03-9593616
2.農業動力用電非本場所轄業務,請改洽(1)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農務科,連絡電話03-9251000 (2)臺灣電力公司3.農業設施容許使用非本場所轄業務,請改洽(1)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農務科,連絡電話03-9251000 (2)宜蘭縣三星鄉公所農業課,連絡電話 03-9892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