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土壤肥料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土壤肥料研究室 > 您好! 我是慈濟大學傳播學系二年級的學生,我們團隊正在以永續農業為議題,撰寫熱青年2023影像培力工作坊比賽的企劃案。目前,我們團隊已通過初審(可參閱網址:https://dreamersinaction.daai.tv/) 由於我們需要拍攝一段畫面:農業相關機構的專員講解有機認證取得的標準。這段畫面會放入我們團隊製作的紀錄片中,作為興瑞有機農場取得慈心認證,達到有機標準的故事鋪陳。

您好! 我是慈濟大學傳播學系二年級的學生,我們團隊正在以永續農業為議題,撰寫熱青年2023影像培力工作坊比賽的企劃案。目前,我們團隊已通過初審(可參閱網址:https://dreamersinaction.daai.tv/) 由於我們需要拍攝一段畫面:農業相關機構的專員講解有機認證取得的標準。這段畫面會放入我們團隊製作的紀錄片中,作為興瑞有機農場取得慈心認證,達到有機標準的故事鋪陳。

瀏覽次數:74次

問:您好! 我是慈濟大學傳播學系二年級的學生,我們團隊正在以永續農業為議題,撰寫熱青年2023影像培力工作坊比賽的企劃案。目前,我們團隊已通過初審(可參閱網址:https://dreamersinaction.daai.tv/) 由於我們需要拍攝一段畫面:農業相關機構的專員講解有機認證取得的標準。這段畫面會放入我們團隊製作的紀錄片中,作為興瑞有機農場取得慈心認證,達到有機標準的故事鋪陳。 因此,想尋求花蓮農改場的專業,以此信件了解農改場是否有人方便、有意願協助我們。我們預計會採用訪談的方式詢問問題,同時拍攝專員為我們解答的畫面。 抱歉這麼突然提出此請求,若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我們去問問看其他機構。 祝一切順心慈濟大學傳播二學生 敬上

答:過去本場曾有專人協助農民了解有機驗證流程,並提供免費土壤肥力分析等服務,但因時過境遷,相關規定有些變動,新進的有機農戶不再像過去一樣需要農改場的直接輔導,故建議直接來拍攝土壤肥料實驗室為民服務(土壤肥力分析)畫面即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