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有看到網路上販售奇異果的種苗(寶貝、黃金、紅揚、東紅等)想請問這些是不是私人育出無品種權的問題?(之前看到紐西蘭在追品種權)並想請問貴場有無黃金果相關的栽培資料,如產季調節或是花蓮適不適合種植?

有看到網路上販售奇異果的種苗(寶貝、黃金、紅揚、東紅等)想請問這些是不是私人育出無品種權的問題?(之前看到紐西蘭在追品種權)並想請問貴場有無黃金果相關的栽培資料,如產季調節或是花蓮適不適合種植?

瀏覽次數:56次

網路所出售果樹種苗多為私人育苗,至於是否有品種權問題,需請您洽農業部種苗改良繁殖場(04)25811311,至於黃金果相關資料,建請詢問農試所鳯山分所(07)7310191。
花蓮地區可進行少量非經濟性黃金果種植,較不適合大規模經濟性栽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