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1.請問市面上之鮮金針花蕾主要為台灣生產或是進口?為何?台灣生產地位在何處?如為進口,進口國家為何?台灣生產及進口所佔比例各為何?2.一公斤重金針可製成多少乾重金針?

1.請問市面上之鮮金針花蕾主要為台灣生產或是進口?為何?台灣生產地位在何處?如為進口,進口國家為何?台灣生產及進口所佔比例各為何?2.一公斤重金針可製成多少乾重金針?

瀏覽次數:2159次
年份:2005/01/01 提問農友:Pat

目前市面上販售之鮮蕾金針有進口及台灣生產;在花蓮縣、台東縣、南投縣及嘉義縣都有生產金針,根據瞭解進口的鮮蕾金針來自馬來西亞,而省產與進口因無統計資料,其所佔比例不得而知。10公斤重之新鮮金針花蕾大約可製成1公斤的乾金針,但會因品種及加工技術之不同而有差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