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我們是南部的彌月業務,目前在尋求創業產品。想以〝米〞取代一般的彌月蛋糕,但不是日本的體重米那種大包裝,目前是想要一條不到1公斤長條包裝的米,要有點特色及認證的。想請教貴場的有機米的價格?有貼CAS標章嗎?

我們是南部的彌月業務,目前在尋求創業產品。想以〝米〞取代一般的彌月蛋糕,但不是日本的體重米那種大包裝,目前是想要一條不到1公斤長條包裝的米,要有點特色及認證的。想請教貴場的有機米的價格?有貼CAS標章嗎?

瀏覽次數:2361次

年份:2011/07/21

本場係從事有關水稻育種及栽培之研究與輔導推廣,並無從事有機米的銷售,如需有機米之價格及標章資訊,建議洽詢農會:花蓮市農會03-8320915、富里鄉農會03-88219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