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想要向貴場索取過貓的栽培資料(EX:栽培手冊及採收保存管理方式),請問貴場有著種蕨類的相關資料嗎?本人教學在研究種植過貓,因為本校有許多蕨類,其中也有過貓。我想要讓學生更瞭解過貓及其特性,希望能透過教學推廣,讓學生更喜歡過貓。曾問過農友,但他們不太熟悉,建議我詢問貴場相關資料,望您幫忙。

想要向貴場索取過貓的栽培資料(EX:栽培手冊及採收保存管理方式),請問貴場有著種蕨類的相關資料嗎?本人教學在研究種植過貓,因為本校有許多蕨類,其中也有過貓。我想要讓學生更瞭解過貓及其特性,希望能透過教學推廣,讓學生更喜歡過貓。曾問過農友,但他們不太熟悉,建議我詢問貴場相關資料,望您幫忙。

瀏覽次數:3130次

年份:2012/02/17

過溝蕨菜栽培方法已寄出,採收保存在本區以5-10度低溫冷藏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