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如想在宜蘭縣內種植食用(金針菇等等)或藥用(靈芝等等)菇種,需具備何種菇廠設備、器具?廠房有什麼規範嗎?種植菌種需在哪購買?有什麼參考資料?或建議呢?

如想在宜蘭縣內種植食用(金針菇等等)或藥用(靈芝等等)菇種,需具備何種菇廠設備、器具?廠房有什麼規範嗎?種植菌種需在哪購買?有什麼參考資料?或建議呢?

瀏覽次數:2535次
年份:2012/03/19

因為菇類生產屬於比較專業的產業,也非本場轄區內主要作物,所以本場並無相關資訊能提供,很抱歉;目前台灣應該只有農試所植病組的菇類研究室有進行菇類研究,麻煩您到農試所網站查詢(www.tari.gov.tw),或是電洽吳寬澤副研究員、陳錦桐助理研究員、呂昀陞助理研究員,以獲得較完整的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