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你好,我是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的學生,前陣子因為修習「生物多樣性概論」這門課而有幸到農改場參觀。因為家裡有田,小時後也時常幫忙家裡農務,因此對於農改場感到相當大的興趣。所以想請問花蓮農改場是否有提供暑期工讀的機會?希望藉由這個暑假掙得一些住宿費(這個學期沒有抽到學校宿舍而外宿很貴)並且能學習相關的事務,不至於白白浪費這個暑假。如有暑期工讀的機會請麻煩告之,謝謝。

你好,我是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的學生,前陣子因為修習「生物多樣性概論」這門課而有幸到農改場參觀。因為家裡有田,小時後也時常幫忙家裡農務,因此對於農改場感到相當大的興趣。所以想請問花蓮農改場是否有提供暑期工讀的機會?希望藉由這個暑假掙得一些住宿費(這個學期沒有抽到學校宿舍而外宿很貴)並且能學習相關的事務,不至於白白浪費這個暑假。如有暑期工讀的機會請麻煩告之,謝謝。

瀏覽次數:2901次
年份:2012/06/18

本場並無編列工讀生經費,無法提供工讀名額,暑假期間接受各大專院校來函申請在校學生至本場實習,但不提供實習津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