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請問有亞蔬17號(蕃茄苗)嗎?

請問有亞蔬17號(蕃茄苗)嗎?

瀏覽次數:2407次
年份:2012/09/25

本場育成之鮮食大果番茄「花蓮亞蔬17號」,雖具有抗晚疫病且高產、耐熱、品質佳等優點,但卻是黑柿品種中未成熟果色較淡綠者,非市場主流,另不抗目前為害最嚴重之番茄捲葉病毒病,種苗改良繁殖場評估後並未採種,因此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種苗的,若您一定要這個品種,大概只能向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的「亞蔬中心」(現改名為世界蔬菜中心)詢問是否有種子了,其電話總機為06-5837801,但可能是買不到的。黑柿番茄替代品種還很多,建議您還是選擇抗捲葉病毒病的番茄品種,若還有其他有關番茄的疑問,歡迎直接撥打本場蘭陽分場蔬菜研究室03-9899707轉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