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穎瑭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黃先生,敝公司對海洋深層水的發展與研究很感興趣,不知貴場是否有研究海洋深層水的計劃與發展,若有,希望貴場能提供相關資訊,以期能藉貴場對海洋深層水的深度了解,一同發展海洋深層水相關產業,請貴場能不吝指教,還請專員能與我聯繫,謝謝。

我是穎瑭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黃先生,敝公司對海洋深層水的發展與研究很感興趣,不知貴場是否有研究海洋深層水的計劃與發展,若有,希望貴場能提供相關資訊,以期能藉貴場對海洋深層水的深度了解,一同發展海洋深層水相關產業,請貴場能不吝指教,還請專員能與我聯繫,謝謝。

瀏覽次數:1975次
年份:2013/01/25

本場於97年開始即投入深層海水農業利用的相關研究,研究成果在本場網站的出版品項下皆開放下載閱覽。另將由本場相關研究人員e-mail與您聯繫,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