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請問,青蔥蘭陽三號青蔥是否為日蔥,如果我在嘉義種植蘭陽三號蔥會不會種不起來,算不算日蔥?是否可以提供一些有關蘭陽三號種植方面資訊嗎?

請問,青蔥蘭陽三號青蔥是否為日蔥,如果我在嘉義種植蘭陽三號蔥會不會種不起來,算不算日蔥?是否可以提供一些有關蘭陽三號種植方面資訊嗎?

瀏覽次數:2040次
年份:2013/11/04

本場蘭陽三號青蔥為北蔥,種起來一定不算四季蔥(日蔥)。本品種於冬春季開花多,影響當期青蔥產量甚鉅,過去配合農糧署計畫曾在嘉義縣新港鄉以種子育苗方式種過,農會反應表現不錯,因此蘭陽三號在嘉義是可以種的,有關本品種種植資訊可直接下載本場農技報導第55期,若尚有其他青蔥栽培問題,可直接電話洽詢蘭陽分場蔬菜研究室03-9899707#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