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機械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機械研究室 > 我是南投地區種植山藥的農民,請教有關於作物使用之活動支(棚)架事宜,有關貴單位網頁http://hdais.coa.gov.tw/view.php?catid=2043其中可活動支柱旋轉之支架如何採購?中部或南投縣地區有可以採購這種支架嗎?通常一支單價為何?

我是南投地區種植山藥的農民,請教有關於作物使用之活動支(棚)架事宜,有關貴單位網頁http://hdais.coa.gov.tw/view.php?catid=2043其中可活動支柱旋轉之支架如何採購?中部或南投縣地區有可以採購這種支架嗎?通常一支單價為何?

瀏覽次數:2179次
年份:2014/02/27

此活動式支柱關節技術已移轉「雲菱農機公司」,可向致電該公司詢問購買,廠商資訊如下:地點:雲林縣虎尾鎮;聯絡人:顏先生;單價經代為詢問後,塑膠部分一組是90元(包含2個活動腳座部分和1個頂部A字部分)錏管等金屬管價格另計,另外運費部分也請考慮到您的成本計算中。感謝您的來信,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