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您好,我想請教有關媽魯果的問題,我是在日月潭買的種子,查了很多資訊,好像有點像貴單位栽植的檸檬羅勒,我是否能email照片給貴單位,麻煩幫我確認呢?謝謝。

您好,我想請教有關媽魯果的問題,我是在日月潭買的種子,查了很多資訊,好像有點像貴單位栽植的檸檬羅勒,我是否能email照片給貴單位,麻煩幫我確認呢?謝謝。

瀏覽次數:5228次
年份:2014/07/16

來文提到〝媽魯果〞在阿里山也有在販賣,是利用種子以冷開水沖泡食用;也稱之〝明列子〞屬唇形科羅勒屬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其品種非常多,種子長的都一樣,必須種出來才有辦法分辨,請參考花蓮場出版品/專刊/040號/香草植物之美p24-29頁羅勒類香草植物圖片,本場無針對種子食用的研究,以栽培技術為主。(網址: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16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