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你好!我是中興大學三年級的學生,本校於今年暑假有農夫實習計畫,希望學生能去台灣各角落體驗農業1個月,學生想申請貴改良場,不知可否同意?以及不知是否能提供宿舍?

你好!我是中興大學三年級的學生,本校於今年暑假有農夫實習計畫,希望學生能去台灣各角落體驗農業1個月,學生想申請貴改良場,不知可否同意?以及不知是否能提供宿舍?

瀏覽次數:1516次
年份:2015/03/23

一、有關本場大專生暑期實習案,聯繫程序需由實習生先行與業務單位聯繫,經業務單位同意後,請系所辦公室以正式發文來本場申請實習事宜。暑假實習期間須按本場規定(由7月1日起1、2個月或8月1日起之1個月),並於實習結束前繳交實習報告一份。
二、有關實習期間宿舍申請,因本場目前無空餘單房間房舍,故無法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