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你好,我是從事製作剝皮辣椒的事業,但是辣椒的來源常常出現問題,導致產品的品質不一,想請問一下你們是否有在輔導種植辣椒的農友?有的話能夠請你們介紹一下嗎?或者是否有認識在種植辣椒的農友呢?我們使用的辣椒品種是四川193的,但是市面上有再種植的人好像不多,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想請你們幫幫忙,麻煩你了。

你好,我是從事製作剝皮辣椒的事業,但是辣椒的來源常常出現問題,導致產品的品質不一,想請問一下你們是否有在輔導種植辣椒的農友?有的話能夠請你們介紹一下嗎?或者是否有認識在種植辣椒的農友呢?我們使用的辣椒品種是四川193的,但是市面上有再種植的人好像不多,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想請你們幫幫忙,麻煩你了。

瀏覽次數:2130次
年份:2015/04/08

本場目前並無輔導辣椒農,目前在花蓮地區使用的剝皮辣椒品種並非193品種,且多為剝皮辣椒業者契作,建議可洽壽豐農會或鳳林農會推廣股推薦合作農友契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