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請問我想在今年農曆六月種植青椒,1.不知要種植哪種品種?是否有什麼品種可以建議我們或適合的品種(種植地點:雲林)?2.在此期間種植是否是要選較耐熱的品種呢?3.其品種的青椒,它的硬度、厚度,長度,重量,植物的高度大約是多少呢?有圖片可以參考嗎?4.其優缺點是什麼呢?在種植時有什麼需要注意?5.是屬於豐收的種類嗎?6.需要修剪支枒嗎?謝謝。

請問我想在今年農曆六月種植青椒,1.不知要種植哪種品種?是否有什麼品種可以建議我們或適合的品種(種植地點:雲林)?2.在此期間種植是否是要選較耐熱的品種呢?3.其品種的青椒,它的硬度、厚度,長度,重量,植物的高度大約是多少呢?有圖片可以參考嗎?4.其優缺點是什麼呢?在種植時有什麼需要注意?5.是屬於豐收的種類嗎?6.需要修剪支枒嗎?謝謝。

瀏覽次數:1010次
年份:2015/06/18

目前並無六月可以種的青椒品種,因為天氣過熱,無如此耐熱品種。有關青椒目前最多種為俗稱”大筒仔”的品種。因各地區氣候環境不同,其他詳細資料請洽詢轄區內臺南區農業改良場(06-5912901)較為詳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