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在桃園市中壢區,桃園高鐵站附近有400坪農地,想種食用金針花,有相關平地品種,或有文章介紹的台東七號品種可賣嗎?1株多少錢?或介紹我那裡可買到?食用的金針花苗。謝謝!

我在桃園市中壢區,桃園高鐵站附近有400坪農地,想種食用金針花,有相關平地品種,或有文章介紹的台東七號品種可賣嗎?1株多少錢?或介紹我那裡可買到?食用的金針花苗。謝謝!

瀏覽次數:3451次
年份:2015/09/16

您詢問平地可種植的金針花品種有”黃花金針””臺東6號”及”臺東7號”等品種,一般農民大部分是種植臺東6號。而臺東7號品種可詢問臺東區農業改良場園藝研究室薛銘童先生,電話:(089)325110*633,可上網臺東區農業改良場網站於頁面左邊點選出版刊物介紹/農技報導/30期金針菜「臺東7號」栽培技術資料。臺東6號可逕洽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推廣股林輝煌股長03-8821991詢問販賣種苗農民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