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您好,我是台大植物醫學碩士三年級學生,台大農化系大學部畢業,現今即將畢業有入伍考量,剛好看見貴場有提供研發型替代役之配額,不曉得該如很申請與面試事宜?以及配給人員職務內容為何?目前對於蘭花與蕨類(鹿角蕨)植物深感興趣,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貴場學習甚至是研究雜交之面向,對於園藝學科非常感興趣。亦或是回歸本位專長,再植物保護與土壤農藥肥料領域繼續跟著貴場學習。

您好,我是台大植物醫學碩士三年級學生,台大農化系大學部畢業,現今即將畢業有入伍考量,剛好看見貴場有提供研發型替代役之配額,不曉得該如很申請與面試事宜?以及配給人員職務內容為何?目前對於蘭花與蕨類(鹿角蕨)植物深感興趣,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貴場學習甚至是研究雜交之面向,對於園藝學科非常感興趣。亦或是回歸本位專長,再植物保護與土壤農藥肥料領域繼續跟著貴場學習。

瀏覽次數:1558次
年份:2015/11/02

本場105年提出4位研發替代役員額申請,有關研發替代役役男申請方式、規定、後續面試及錄取等事宜,請上內政部役政署研發替代役網路(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https://rdss.nca.gov.tw/MND_NCA/welcome.do)報名瀏覽,或洽詢研發替代役制度專案辦公室,如符合相關資格,歡迎您於網路報名並參加徵選作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