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請問,農改場之前有將羽葉薰衣草和齒葉薰衣草雜交後,產生新的薰衣草,請問這樣的薰衣草,裡面還會有樟腦素嗎?可以食用和芳療嗎?謝謝你,不好意思,忘了是哪個農改場配的。

請問,農改場之前有將羽葉薰衣草和齒葉薰衣草雜交後,產生新的薰衣草,請問這樣的薰衣草,裡面還會有樟腦素嗎?可以食用和芳療嗎?謝謝你,不好意思,忘了是哪個農改場配的。

瀏覽次數:1059次
年份:2015/11/04

您好,花蓮場只有進行薰衣草繁殖與栽培,並無雜交育種工作,請上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網站(http://hdares.gov.tw)本場出版品-專刊第40號〝香草植物之美 2006/09 第10頁 唇形科香草植物-薰衣草及109頁 香草植物在日常生活上的應用。想了解可供食品使用原料方面,請至〝行政院衞生福利部〞有建置相關資料可供查詢,進入網址後路徑:首頁>整合查詢中心>食品>核可資料查詢>可供食品使用原料彙整一覽表即可看到內容,提供您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