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機械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機械研究室 > 我在網路上看到貴改良場有一款有機廢棄物廚餘之單槽式處理機,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價格多少?能否提供相關的資訊,謝謝

我在網路上看到貴改良場有一款有機廢棄物廚餘之單槽式處理機,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價格多少?能否提供相關的資訊,謝謝

瀏覽次數:1198次

茲收到您詢問有關有機廢棄物單槽式處理機之訊息,提供您相關資訊如下:
有機廢棄物單槽處理機能利用微生物菌種快速生長繁殖的過程,快速將廚餘進行有機分解。處理過程有打碎、攪拌、加溫、通氣、脫油水、除臭等進程,可以把廚餘變成農業有機資材。
處理機外部尺寸長約60cm x寬55cm x高85cm,您可依照自身所需的處理量向廠商詢問適合之機器或客製款式。該機器已技術轉移予「茅臺機械有限公司」進行量產,如有需要請與該公司連繫,連絡方式如下:
廠商:茅臺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成功路389號
電話:06-5837722
連絡人:湯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