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住在高雄,有土地種植,採不使用農藥方式種植,由於南部夏季高溫, 菜園幾乎處於休耕狀態, 對於阿美族食用原生野菜種植有興趣,在網路上有看到花農改場有這個能力輔導提供種子,希望能取得種子或資訊,若南部可以有能力提供這方面服務,可否讓我知道連絡管道。謝謝!

我住在高雄,有土地種植,採不使用農藥方式種植,由於南部夏季高溫, 菜園幾乎處於休耕狀態, 對於阿美族食用原生野菜種植有興趣,在網路上有看到花農改場有這個能力輔導提供種子,希望能取得種子或資訊,若南部可以有能力提供這方面服務,可否讓我知道連絡管道。謝謝!

瀏覽次數:837次

野菜種類繁多,如龍葵、野莧菜建議自己採種或扦插繁殖,至於黃麻、番杏、土人蔘等可以寄給您。日後繁殖可以自行留種,請將住址給我。住址傳至jonghoc@hdares.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