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您好,我是嘉義大學植物醫學系的學生,想請問一下若我暑假實習想於貴單位實習那實習的時間為幾號開始,幾號結束?

您好,我是嘉義大學植物醫學系的學生,想請問一下若我暑假實習想於貴單位實習那實習的時間為幾號開始,幾號結束?

瀏覽次數:1694次
有關本場大專生暑期實習案,聯繫程序需由實習生先行與業務單位聯繫之方式,係因本場為試驗研究單位,本業非培訓機構,所受理實習人數需經各業務單位(研究室)考量業務工作量、人力配置及兼顧實習成效等綜合考量,始同意受理申請。事前接洽前置作業可與實習研究室先行溝通實習內容與課程,避免造成與學校實習不相符;亦避免受理人數已滿停止受理申請。暑假實習期間需按本場規定(由7月1日起1或2個月於7月31日或8月31日結束;8月1日起之1個月於8月31日結束),並於實習結束前繳交實習報告一份。本場歡迎同學前來實習,如有相關疑問請來電洽詢:03-8521108分機1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