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人事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人事室 > 你好,我有在役政署上面看到你們的公司,想請問你的對於產業訓儲替代役有甚麼任何的想法,然後不相關科系可否你們公司面試嗎?小的是在地花蓮人,所以如果真的想要簽三年,會希望留在花蓮就近照顧爸媽,也不用離太遠!

你好,我有在役政署上面看到你們的公司,想請問你的對於產業訓儲替代役有甚麼任何的想法,然後不相關科系可否你們公司面試嗎?小的是在地花蓮人,所以如果真的想要簽三年,會希望留在花蓮就近照顧爸媽,也不用離太遠!

瀏覽次數:1147次
陳先生您好,本場105年提供4名研發替代役職缺,並於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https://rdss.nca.gov.tw)公告用人資格條件、工作內容及研究室聯絡窗口,有關您的提問,本場進用人員係以充實研發量能為主,須配合各研究室用人需求,爰報名者必須符合相關科系資格,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521108轉130。另相關報名細節,您可於上開網站下載「105年度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報名甄選作業實施計畫」確認(研發替代役:役男具國內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碩士以上學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