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您好,我們目前想要販售有機蘿蔔糕,但查了有機白蘿蔔的相關資訊,知道蘿蔔是有季節性的,大致都是秋冬才是產季,如果夏季的話需要與高山小農合作,在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上看到花蓮農業改良場這個窗口,想要請問是否有台灣溫室有機白蘿蔔的相關資訊,還是因為成本考量不划算,因此沒有人在做這件事情?或是有沒有一年四季都有種植有機白蘿蔔但可能品種不同的窗口?

您好,我們目前想要販售有機蘿蔔糕,但查了有機白蘿蔔的相關資訊,知道蘿蔔是有季節性的,大致都是秋冬才是產季,如果夏季的話需要與高山小農合作,在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上看到花蓮農業改良場這個窗口,想要請問是否有台灣溫室有機白蘿蔔的相關資訊,還是因為成本考量不划算,因此沒有人在做這件事情?或是有沒有一年四季都有種植有機白蘿蔔但可能品種不同的窗口?

瀏覽次數:1293次
夏季白蘿蔔真的要找山上,花蓮西寶山上大部分都是有機栽培,可洽朱小姐,要一年四季都有蘿蔔建議乾燥磨粉冷凍才可長期使用,或洽(平地)陳文富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