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機械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機械研究室 > 您好 我是在桃園種職紅藜的農民先前詢問台東農改場有關附件中的播種機對方回覆說此播種機為花蓮農改場研發成果故想請教此機具的購買管道和價錢並想請問是否可訂製種子盤孔徑大小 謝謝!

您好 我是在桃園種職紅藜的農民先前詢問台東農改場有關附件中的播種機對方回覆說此播種機為花蓮農改場研發成果故想請教此機具的購買管道和價錢並想請問是否可訂製種子盤孔徑大小 謝謝!

瀏覽次數:1233次
有關您提問紅藜播種問題敬回覆如下。您附件中的照片並非紅藜播種機,而是花蓮場研發之「蔬菜種子播種機」此機械目前技術移轉予谷林與安稼2家公司(電話如附),價格請洽廠商詢問。紅藜種子粒徑相當小,此機械的播種盤與槽的精度不一定適用,建議在向廠商詢價時一併提出討論。另外,據悉台東場已針對紅藜研成「自走式小粒徑播種機」,並完成技轉。建議您多方比較機械性能與價格。谷林科技有限公司:07-787-3355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07-372-01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