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 您好:想到花蓮旅遊,看到貴單位有如下訊息:花蓮農改場 攜手花蓮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將於今年 初夏當歸、丹參開花的季節辦理產地小旅行,從餐桌引領消費者進入產地親身接觸食材,走在白色當歸花海及紫色丹參花叢間,重新認識及品嘗新鮮優質的在地食材。想請教106年5月底是否有產地小旅行的活動?或是有類似活動要如何知道這些活動訊息。

您好:想到花蓮旅遊,看到貴單位有如下訊息:花蓮農改場 攜手花蓮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將於今年 初夏當歸、丹參開花的季節辦理產地小旅行,從餐桌引領消費者進入產地親身接觸食材,走在白色當歸花海及紫色丹參花叢間,重新認識及品嘗新鮮優質的在地食材。想請教106年5月底是否有產地小旅行的活動?或是有類似活動要如何知道這些活動訊息。

瀏覽次數:937次
關於本場所辦理之年度活動,除於本場官網首頁可獲相關訊息外,亦會發布於本場粉絲專業(臉書搜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或「花宜農情way」APP(下載網址:APP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4997)謝謝您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