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產加工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產加工研究室 > 台灣只是有人研發,但沒人生產嗎?台灣現在有沒有彩色米生產商生產此產品?如本人有意成為彩色米的代理權的外國傾銷售公司,是否需要付100萬台幣後,就可以得到10年外國傾銷售公司獨家代理權?

台灣只是有人研發,但沒人生產嗎?台灣現在有沒有彩色米生產商生產此產品?如本人有意成為彩色米的代理權的外國傾銷售公司,是否需要付100萬台幣後,就可以得到10年外國傾銷售公司獨家代理權?

瀏覽次數:2786次
年份:2008/03/13 提問農友:gloriacheng

本場彩色米加工技術移轉案,經農委會審核以專屬授權方式技轉,授權年限10年,授權金以競標方式開標,最低價新台幣400萬元起跳,得標廠商限台灣生產。是項技術具有專利權保護有關外銷代理之事項,依規定向本場授權生產之廠商洽商研議。競標方式採公開招標,以最高價者得標。是項產品具有專利保護,保護年限至民國114年,主要移轉之技術為彩色米加工色料之萃取技術及加工方法等。(本技術為本場研發之技術,目前招商生產中,尚未技術轉移廠商生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