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產加工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產加工研究室 > 您好,我是大專院校餐旅系的學生,在看過有關貴場研發的有機彩色米的報導後,十分希望能將這個珍貴的食材更加推廣!由於本人時常參予國內大小廚藝競賽,在得知這項彩色米研發後,希望能做為主食材參予料理競賽,並推廣花蓮本土農產;但是卻苦無購買管道可以取得貴場彩色米,希望貴農改場能看在學生為台灣農業的綿薄心力下,提供彩色米的購買管道。

您好,我是大專院校餐旅系的學生,在看過有關貴場研發的有機彩色米的報導後,十分希望能將這個珍貴的食材更加推廣!由於本人時常參予國內大小廚藝競賽,在得知這項彩色米研發後,希望能做為主食材參予料理競賽,並推廣花蓮本土農產;但是卻苦無購買管道可以取得貴場彩色米,希望貴農改場能看在學生為台灣農業的綿薄心力下,提供彩色米的購買管道。

瀏覽次數:2432次

年份:2012/02/14

彩色米技術目前尚未技轉予廠商生產,故市面上尚無法購得。但本場可提供您小量樣品進行研發參與競賽。本業務負責人連絡電話為03-8521108轉305邱小姐,或請您提供電話以便負責人員與您直接連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