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產加工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產加工研究室 > 學員2年多前申請的農產加工場地,目前已經即將完成,有機驗證單位也已經對茶包加工場地的規格初步裝潢動線等檢視無重大缺失,接下來,想請教加工機器部份可以找那位老師給予一些指導,並給予加工機台上的型號建議及操作技術上的輔導,2年多前有請教黃廠長給予協助,當時為邱老師,因為已過很久,目前應該找那位老師,較為洽當,謝謝。

學員2年多前申請的農產加工場地,目前已經即將完成,有機驗證單位也已經對茶包加工場地的規格初步裝潢動線等檢視無重大缺失,接下來,想請教加工機器部份可以找那位老師給予一些指導,並給予加工機台上的型號建議及操作技術上的輔導,2年多前有請教黃廠長給予協助,當時為邱老師,因為已過很久,目前應該找那位老師,較為洽當,謝謝。

瀏覽次數:1218次
年份:2015/08/21

1.食品機械廠牌眾多,且需依照加工規模及產品型態加以選擇。
2.建議每年6月下旬臺北食品加工暨機械設備展時可前往參觀收集資料。
3.亦可參考同業使用的加工機械選購。
4.本場加工機械的種類與數目不多,如需了解本場的加工機械規與用法,請與邱老師聯繫。將安排同仁提供示範操作,以利臺端評估本場同型機械是否適用於貴加工場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