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筷閃野美味

櫻之田野

瀏覽次數:326次

櫻之田野

    主打野菜養生餐廳的櫻之田野,擁有一大片野菜園區,每日供應現摘野菜給來店用餐的顧客,堅持提供健康又新鮮的食材;該餐廳坐落於田中央,有著遺世獨居,清新脫俗回歸大自然的清淨,讓來訪的顧客都能獲得身心靈的滿足。

    本次筷閃野美味美食料理輔導,特地請輔導老師融合該餐廳之特色與本計畫理念進行料理創作。使用園區友善野菜製作而成的樹豆金銀蛋莧菜、柴魚野菜香絲豆腐與三色野菜捲等,除可提供餐廳做為新的菜色,亦可成為遊客DIY體驗的項目,增加該餐廳服務項目的多樣性。

    櫻之田野已將輔導成果應用在遊程體驗中,將料理步驟製作成字卡,遊客只要跟著字卡步驟即能完成屬於自己的特色料理,獲得遊客許多正向回饋。期待未來櫻之田野能運用這些創新,給遊客更多的新體驗。

三色野菜捲 柴魚野菜香絲豆腐
►三色野菜捲(左圖)/柴魚野菜香絲豆腐

日式玉子燒 馬告蒜香雞
►日式玉子燒(左圖)/馬告蒜香雞

涼拌綠苦瓜 樹豆排骨西瓜湯
►涼拌綠苦瓜(左圖)/樹豆排骨西瓜湯

樹豆金銀蛋莧菜 樹豆藥膳豬尾
►樹豆金銀蛋莧菜(左圖)/樹豆藥膳豬尾

Top